Z君看小说ing

读书爱好者,爱摘录。

《差三岁》摘录

by罗再说


*

他在忍耐他无力的现状,他相隔千里的爱情,与狂奔而过的青春。


*

他爱死了宁玺恰到好处的,直白而冰冷的性感,像高山上并蒂的雪莲,终究化作了他身下的一轮圆月。


*

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他没有像今天这样,这么不愿意脱下他身上的校服,好像这一抹蓝色是他的保护色,将他的年轻与朝气都守了起来,要是哪一年将它从柜子里翻出,还带着股操场上玉兰花的馨香味儿。


*

“球进了,你也望进了我。


*

你不可以为别人打架。


*

五月的夏风,它自北南下了,抱过我,又拥住你。


*

你总说想要成熟,其实,我希望你永远是那个善良又勇敢的大男孩。


*

和你,跌跌撞撞地长大,还要,磨磨蹭蹭地变老。”


*

“行骋:

你知道爱屋及乌是什么意思吗?

是因为你爱我。

所以,我才爱自己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