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君看小说ing

读书爱好者,爱摘录。

《纸片恋人》摘录

by楚寒衣青

*
  “现在制造的记忆到了明天,就是过去。”

*
  “前面的过去是你接受的过去,后面的过去你选择的过去。”

  “这样一来,就算最后你找到的过去不太符合你的期望,你也拥有你选择的过去了。”

*
  他决定结束对话。但在那之前,还有最后一个问题。

  这个问题宿鸣谦不想等待,他希望得到一个答案。

  宿鸣谦:“我和西木的相遇是巧合吗?”

  系统:“不。是宿命。”

  宿鸣谦弯起嘴角。

  光芒与笑意,一同在他脸上流淌。

*
  “你要相信,不管身在多远的地方,我也会像今天一样,跨越一切,回来找到你的。”

  “不,你永远也不必这么辛苦。因为我再也不会弄丢你,一辈子都不会。”

  “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近,一直近到我能在现实里,真切握住你的手。”

*
  宿鸣谦的眼睑垂下来,长长的睫羽半遮住他的眼睛。

  然后,柔软的吻落在栗说星的嘴唇上,其中还含上了半句话,小而轻,像阵绕在指尖的风:

  “……你看上去很想对我这么做。”

  栗说星感觉自己含住了一口甜浆。

  它渗透他的口舌,滋润他的唇齿。

  呼吸相缠,吻甜如蜜。

*
  他的手指朝上轻抚,探入对方的头发。

  细碎的发丝勾住了他的指尖,每一道微微卷曲的弧度,都含情存意,缠绵缱绻。

  栗说星俯身下去。

  (不给你看,看原文去(^~^) )

  甜浆变成了酒。

  仅只一错眼。

  思念已汹涌淹来。

“事实是,你就是我的春药。”

  基因是上帝编写人类的代码。

  那么人类, 可以编写上帝吗?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