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君看小说ing

读书爱好者,爱摘录。

《偏偏宠爱》摘录

by藤萝为枝

*  他如果当真了,她却没有那么喜欢他,江忍真的受不了。


*  他并不要求她像他爱她那样,来爱着自己。人有了希望,就会不断索取,不知满足。


*      老师不是最好的老师,但十八岁的你们,是最好的你们。
       要永远不忘初心,善良美好啊。


*      他明明该斥责她不听话,也不希望她再一次看见他无力的模样。江忍并没有期待过她跟来,然而她推开门的一瞬,他真的有种满世界阳光烂漫的感觉。


*      她的全世界最好的少年。
       然后为了她变成世上最有担当的男人。
       他身上的每一个伤痕,都是他执着不灭的勋章。


*“总觉得,和你一辈子这样,是件很幸福的事情。”


*      她的少年拿下头盔。
       他银发黑色耳钻,弯唇不羁一笑,逆了一个世界的光。


*      “这世上没有追不到的人,只有爱得不够深。”
       “遇见一个让你义无反顾的人已经很难了。”


*“别怕,我要陪着你一辈子的。”教你去爱这个世界。


*“我这辈子争取过很多东西,但是它们都可以放弃。只有一样我不会轻易放弃,江忍,是你。”

*可不可以,爱上优秀很多很多的他呢?

*      “这个世界欠你的爱, 我往后都补起来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他弯唇,没有告诉她,她就是他的世界。


*他的怀里可以给她全世界的沸腾和温热,也可以陪着她一起冰冷僵硬。


*      保护一个人很难,伤害一个人却很容易。

      

*      他低下头,薄唇在冰凉的墓碑上一吻。
       他沙哑道:“真遗憾,都没来得及教会你爱我。”


*      他不要江奶奶了,不追究江季显了,一步步踏过风雪,一个人走过黑夜,彻底失控


*      对于江忍来说,他喜欢这个世界有他和她的羁绊,人在百年后,黄土枯骨,孩子见证过他多么爱她。


*      “妈妈为什么生我?”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有了你们,世上爱爸爸的人,从一个,变成了三个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