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君看小说ing

读书爱好者,爱摘录。

耽美杂录
*
  ——“从今往后,你再也不是围绕我转动的星辰……”
  ——“你是我的整片星空。”

*
可心情不会听道理的,它有自己的小脾气,说低落,就闷起来。

*
“你相信命运论?”
“信啊,为什么不信?”,“我还相信,是命运让我遇见你。”
  

*
    “我和你,其实是一样的人。”娄影说,“你如果认为这是堕落,我就和你一起往下落,落到哪里,我就和你在哪里定居。你方圆之内,就是我的世界。”“人总想要忘记过去那个傻逼呵呵的自己,觉得忘记和放下,本身就是一种充满勇气的行为。我可不这么认为,忘记是再简单不过的逃避,比谁逃得快逃得远,顶多算你跑步速度快,算什么勇气。”

*
    “我不会忘。我不会忘掉我是为什么变成了那个样子,为什么会得上病。因为当时的我不行,我太弱,我傻逼,我被人骗了。”

    “有多少人是不愿面对那样的自己,才选择要遗忘和向前看的呢?我不做评判,我只不允许我自己变成这样。害我的人巴不得我遗忘和往前看呢。我想了想,还是不了吧。让害我的人顺心如意,我满不爽的。”

    “后来,伤害我的人不在了,我那包袱背习惯了,也就放不下了,自己一遍遍回头看,一遍遍提醒自己,问自己下次遇到同样的事情,该怎么办,绝不能让自己再把重要的人丢了。这么一年年的,也就过来了,好在没再丢掉什么,也没碰上什么重要的人。”

*
    “医生听完我逼逼叨之后,跟我说,池先生,你或许不需要看病。”
    “我知道他们不是在夸我。我这病病入膏肓了,病成了我身体的一部分,治不好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