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君看小说ing

读书爱好者,爱摘录。

《你能不能不撩我》摘录

by焦糖冬瓜

*

    “我会看住你。”

    你会看住我。

    不会让我沉沦在不属于我的世界。


*

    亨特用力地呼吸着,他发疯一般想要钻进这个男人的怀里,想要他把自己抱得再紧一点。

    但是他无法说出口……会被对方嘲笑的。

    亨特正这么想着,却没想到温斯顿真的将怀抱收得更紧了,那样的力度,简直要把亨特的骨骼都捏碎。

    可是,亨特却一点也不害怕,他甚至就想要这样将自己毁在对方的拥抱之中。


*

    没有你,我很孤独。

    如果只有孤独,我宁愿毁灭。


*

“温斯顿……你说你为什么……会对我这么好呢?”

    “因为我就是为了你才来到这里。”


*

“如果我是国王,你猜我登基之后第一件事是干什么?”

    他的呼吸掠过亨特的唇缝,渗入他的齿间,在即将触上他舌尖的时候却又消失不见。

    “我会把你关进伦敦塔。让你做我永远的囚徒。”


*

    请你不要像我的母亲,为了所谓的“重新开始”对我背过身去。

    也不要像我的父亲,因为所谓的失败,只喝得了酒,却看不见我。


*

    “亨特,我不可能永远做你的朋友。”

    “但我会永远在你身边,哪怕你恐惧我,厌烦我,挣扎着要离开我,也一样。”


*

    “废话,你没听说过吗?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,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,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。”

    “我只知道——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尝试,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妥协,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发疯。”


*

    我们生而孤独,在孤独中习惯。

    如果曾经温暖过,那么之后的孤独便会成百上千倍地将我们压垮。


*

    “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不会从你的生活里消失。所以,请你坦然接受我对你说过的话还有做过的事。”


*

    “所以所有高度都最终会被赶超。”

    包括所谓的速度。

    但是好像没有什么能超越我喜欢你的心情。


*

    “我想粗暴地对你,想要报复你让我失去自我的一切……想要你为我哭泣,想要你向我求饶,对我说……‘对不起啊,温斯顿,对不起我怎么可以不够爱你’。但是我不能,因为被你讨厌对我来说是致命的。”


*

    “我去了,记得要一直看着我。”

    “Yes, your Majesty.”


*

    温斯顿……有人对我说,一级方程式是失控与自控的较量。

    爱你也是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